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瀚皓ABO】上流社会之门当户对02

何瀚急三火四地赶到了最近的酒吧,推门进去就看见林皓坐在吧台那里,旁边一个alpha反复缠着他,手臂搂在他的肩膀上,脸上挂着猥琐的笑容。

 

瞬间,何瀚的愤怒值就飙到了顶峰,他冲过去揪住了alpha的手臂,把他从林皓的身边拉开,“你谁啊?”对方马上愤怒地推了何瀚一把,何瀚丝毫不退后,迎了上去。

 

“他不是你可以随便碰的。”何瀚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强大的alpha的气场震慑着对方,虽然不情不愿,对方还是离开了。

 

何瀚转回头看着林皓,收到他的信息素的影响,醉了的林皓浑身软绵绵的,他意识到是自己给对方的影响,于是赶快收敛了信息素,让酒保给他一杯酸奶。

 

其实何瀚的酒量也不好,平时经常会有需要应酬的时候,他知道一杯酸奶是解酒的灵药,他拿着杯子半搂着林皓想要喂他喝,缓解一下他的不适。

 

谁知道林皓不配合,挣扎的还挺厉害,何瀚的耐心本就没有多少,所以态度变得有点强硬,有点牛不吃草强按头的意思,林皓一边反抗,嘴里哼哼着表示不满,一边扬起手朝着何瀚的俊脸就是一拳。

 

何瀚也没有心理准备,怎么都没想到林皓会有这么一出,躲闪不及时,正好被打中了下巴,垫了一下,咬到了自己的舌头,瞬间疼得眼冒金星,嘴角有血丝渗出来。

 

他含混着大声“靠”了一声,“你到底算是个什么omega啊?”说着就要过去修理林皓,被酒吧给拉开了。

 

兵荒马乱了好半天,何瀚含着冰块镇痛,林皓的酒也醒得差不多了。

 

林皓低着头也不太敢看何瀚,手里一直攥着披着的衣服的衣角,他这才意识到他自己此时此刻披着何瀚的衣服,实在是不好意思,终于抬头,偷偷地看何瀚。

 

“看什么看啊?”何瀚真的是气死了,“我真的佩服你,居然每次都能让我的绅士风度消失得无影无踪。”

 

“那,对不起嘛。”林皓扁着嘴,“我不知道是你嘛,我以为又是哪个不怀好意的alpha嘛。”

 

“对真的不怀好意的那个,就没见你这么厉害,对我就有。嘶,”话说得用力了,何瀚疼得直吸气,“还有啊,你一个omega下手怎么那么狠啊?”

 

“我,我是太跆拳道黑带。”林皓不好意思地小声说,仿佛这是什么丢人的事。

 

 “你学那个干嘛?”

 

“你也说了,我是omega嘛,当然是用来保护自己的啦,嘿嘿。”林皓吐着舌头笑了。

 

何瀚气得扯领带,“全用我身上了是吧?”

 

“哎呀,好啦,你别生气了,我知道是我不对还不行吗?”林皓长得本来就乖,又可怜兮兮的一脸讨好,酒保看了都觉得原谅他了。

 

可是,何瀚不是酒保,他虎着脸,“你明天回去上班,之前我,”何瀚清了清嗓子,把道歉的话带到嘴边,还是咽了回去,“之前的事我错怪你了,不过刚才你也打了我,就算是一笔勾销了,以后我们井水不犯河水。”

 

林皓低头嘴里嘟囔了几句,何瀚也没听见他说什么。

 

 

 

第二天,何瀚一出顶楼就看见林皓朝他鞠躬问好,“总裁早。”

 

何瀚一看见他都脑仁疼,挥挥手示意他可以了。何海山已经从外地回来了,召集了所有的高层开会。

 

会议再次提及之前的并购案,何海山居然表示完全同意林皓的意见,并购案需要进一步商榷,由林皓跟何瀚一起合作共同做可行性研究,最后给出一个结论是否可行。

 

何瀚觉得这个林皓简直是眼中钉肉中刺,亲自把他找回来的自己简直是脑子被水泡了。

 

开完会之后何瀚愤而离场,林皓在后面跟着他,“总裁,关于这个并购案,我们有几点必须要做的。”

 

忍无可忍,何瀚爆发了,“林皓,你够了,你每天除了拿着鸡毛当令箭,用我爸压我一头,还能做什么?真不知道我爸为什么那么器重你,要是你是我的秘书早就被开掉了。”

 

“总裁,您刚才说什么?”林皓看着何瀚问。

 

“我说如果你是我的秘书,像你这种不称职的秘书,不出一周就会被开掉。”

 

林皓也被燃起了斗志,他握紧拳头,“好,我就证明给你看,我是一个称职的好秘书,到时候我要你想我道歉。”

 

“好,”何瀚笑,“如果证明你就是一个不称职的秘书呢?”

 

“我马上就收拾东西走人,绝对不做多余地停留。”林皓也跟他杠上了。

 

“到时候不准跟我爸求情,自己痛快承认自己不行,然后痛快地离开。”

 

“一言为定。”两个人握紧了手,互相都志得意满地看着对方,仿佛已经胜券在握了。

 

 

 

 

林皓去找何海山说要做何瀚的秘书,何海山也表示很好,还让他劝劝何瀚接受他的黄昏恋,帮他们父子修复关系。

 

 

 

林皓本来之前每天早上六点就到公司,自从做了何瀚的秘书,更是三点半就起床,每天应付何瀚给他安排的各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什么一个下午整理完全年的计划报表,两个小时整理出所有部门对于新产品的意见,跟最难约的厂商约时间见面等等,这些故意刁难的任务,林皓都一一完成了,何瀚也无话可说,渐渐地也觉得林皓又一些过人之处。

 

何瀚决定要去兆业酒庄实地考察一下,林皓陪同前往。

 

两个人出发的时间定在早上八点,可是早上五点何瀚就给林皓打电话,林皓迷迷糊糊接起来,“喂,总裁。”

 

“你在哪啊?还没起?”何瀚的声音仿佛林皓是十恶不赦。

 

林皓看了一眼表,靠,“这不是才五点吗,总裁?”

 

“你难道想八点才起?给你十分钟马上出门,我在你家门口。”

 

林皓心想,何瀚简直是一个大写的有病。

 

何瀚在车里坏笑,小样,我就不信不能折磨地你自己辞职。

 

林皓急三火四地出门,东西也没拿全,等他跑出去,放在床头的他昨天想着什么不拿都可以就是它不能不拿的那瓶抑制剂还放在床头……

 

阳光灿烂,恶作剧得逞的何瀚笑容灿烂,林皓满脸生无可恋,他们二人还不知道人在囧途在等着他们俩……


评论(16)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