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霆峰】【瀚炮】我们 【温馨小段01】

何瀚在家里给晓波养了一只兔子,养到两年的时候,才发现,呀,糟了,它发情了。

 

晓波看着关在笼子里一阵狂躁,又是转圈又是咬笼子的兔子,扭头问何瀚,“咱家儿子这是咋了?不是生病了吧?”

 

何瀚也不懂这些,他蹲下来把兔子抓出来顺着他黄黄的毛,“晓波你喂它点东西吸引它注意力,我看看它怎么了。”

 

“哦哦,好。”张晓波照做,拿了一把提摩西草在前面逗着兔子,何瀚轻轻掀起兔子的尾巴,露出了肚皮上和尾巴内侧白白的毛,仔细检查一下没有异物,嗯,没拉肚子,何瀚刚想摸摸它的肚子胀不胀,就碰到了一样东西,何瀚楞了一下,然后放下兔子,坐到旁边。

 

“它怎么了呀?”张晓波看何瀚,瞪着大眼睛,一脸担心。

 

何瀚沉默了一下,才回答:“它发情了。”蛋蛋都肿成那样,能不闹吗?

 

“那怎么办?”晓波抱紧兔子。

 

“你等一下,我问问林皓吧。”何瀚安抚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拿出手机打给林皓,“林皓,我们家兔子发情了,怎么办?”

 

听筒里立刻传来林皓的咆哮声:“你生病找我,你老婆生病也找我就算了,你们家兔子发情了也找我,你当我是什么啊?!”

 

何瀚把听筒拿离自己一点,淡定地回答:“医生。”

 

“我是外科医生,不管男科,不管生育,更不管兔子发情!!”好脾气的林皓终于是爆发了。

 

“所以,到底怎么办?”何瀚久经商场,脸皮堪比城墙拐角,老神在在,“于是,到底怎么办?”

 

林皓都没脾气了,“两个选择,一、嗑,切了他,让你儿子做李莲英,二、给啊找个老婆。”

 

“哦。”说完收线,林皓听着忙音,大骂何瀚五分钟,发誓再也不理他,还不解气,想象着拿起手术刀把何瀚肢解了个遍。

 

“林皓说要么节育,要么买一只母的。”何瀚摸摸晓波的头,看着被抱在他怀里兔儿子,摸了摸他长长的耳朵。

 

“那,那给他找个老婆吧,节育太残忍了,他会自卑的,”晓波用脸蛋蹭蹭兔子,一脸可怜地看着何瀚。

 

“嗯,好,听你的。”何瀚把大的小的一起抱在怀里,亲了亲他的头顶,“明天带你去买。”

 

晓波仰头撅起嘴巴,抿出猫弧和酒窝看着何瀚,“你真好。”说着还又撅了两下,示意何瀚这里也想要亲亲。

 

何瀚笑着亲吻了他的嘴唇,像是亲吻一朵绽放的花蕾。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