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霆峰】上流社会母亲节特辑

B超的场合

项允超现在投影前,在年终总结会上一脸严肃地讲话,下面的人都正襟危坐,紧张异常。

“新的一季度的任务都布置下去了,我一向赏罚分明,如果有谁不能完成,我一定不会手下留情……”

“妈!”

一声叫唤,所有人都愣住了,秘书吓得脸都白了,尼玛,总裁让她带着小少爷,谁想到这小家伙在外面玩的好好的突然冲进会议室,还叫了一声妈!

辞职报告手写是不是显得更有诚意?!

谁能救救她?

项允超咬着牙,“先把他带出去。”

小家伙被抱起来还一脸献宝似地朝项允超喊,“母亲节快乐,妈妈!”




“Bill你个王八蛋!乱叫儿子什么!”

“阿嚏!”诶?着凉了?被骂的人不知道灾难即将来临还在家准备烛光晚餐。


瀚皓场合

“父亲,明天我想送爸爸礼物,可又怕母亲节送他东西他会觉得别扭,但,确实是他生了我,我有点烦恼。”何瀚看着才五岁就这么老气横秋的儿子,笑笑,找找手让他过来。

“不会的,他会很高兴的。”何瀚摸摸儿子的头说。



晚上,林皓现在卧室的窗口背对着门口,何瀚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啄吻他的脸,闭着眼睛问,“在看什么?”

“儿子送我的母亲节礼物。”林皓摸着他的手柔声说。

“那喜欢吗?”何瀚的唇贴着林皓的脖颈说。

林皓笑起来,“我很喜欢,你呢?”

“儿子长大了,我当然也喜欢了。”何瀚轻轻说,搂着林皓,满心缱绻。

林皓笑得肩膀颤抖,“你不知道他送的什么吧?”

“嗯?什么?”何瀚沉浸在在林皓身上偷香的乐趣中,手伸到人家衣服里乱摸,听到他说才睁眼。



“哎,何瀚,你别激动嘛,哈哈哈,儿子都睡了,你别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皓一边拉着何瀚一边笑。

“这混小子,我必须得收拾他。”何瀚气呼呼的,说完把林皓手里的东西扔掉,然后把他压倒在床上,“先收拾你,绝不能让这小兔崽子得逞。”

一打包装精美的杜蕾斯静静躺在地上。

霆宇场合

“妈妈节日快乐。”

“谢谢宝宝,妈妈很喜欢宝宝的礼物。”

“那宝宝再送一次。”小宝宝说着又在希宇脸上亲了一下。

希宇笑呵呵的,回亲儿子一下。

两个人在洒满阳光的屋子里坐在厚厚的地毯式,面对面一下下的互相亲着对方。 

陈霆抱着手臂倚靠着门靠着两个人,心里溢满了温暖,他放下手走过去,把希宇打横抱起来。

小宝宝伸着手叫,“妈妈,别走。”

“爸爸带妈妈去给姥姥送礼物,你乖乖去吃午饭。”陈霆哄儿子,“王妈,宝宝就交给你了。”



“阿霆带希宇去找妈妈吗?”希宇歪着头,睁着大眼睛问。

“嗯,不过你先跟我演练一遍,看你有没有宝宝表现得好,然后我们再去。”陈霆骗人眼都不眨。

“希宇能做好,”说着在陈霆脸上响亮地亲了一下,“够好吗?”

陈霆笑,“还可以,不过还可以更好,我教你。”低头在他的嘴上深深一吻。





祝所有母亲,母亲节快乐!





评论(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