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朗星】假装的cp01

娱乐圈系列(呃……有系列吗?有吗?没有吗?)

orz没错,新坑,真的很喜欢这个梗,每个都会更,放心

“星宇哥,星宇哥,你就别气了好不好?你就听田心姐的吧,不然的话我们两边都没法收拾啊。”小助理Amy就差给苏星宇跪下求他了。

 

苏星宇气得半死,用力推了一下面前的台灯灯罩,嘴嘟得快要挂油瓶,“我为什么非要帮他收拾这个烂摊子,你告诉我,为什么?”

 

田心开门进来,“哎呦,小祖宗,你这怎么还不换衣服啊,新闻发布会马上就开始了,还耍少爷脾气呐?难道真的得大老板亲自求你,你才肯上台不成?”

 

“不去,我才不给他擦屁股。”苏星宇赌气。

 

田心拉把凳子坐在他面前,“是,是秦朗酒后失态,你很无辜,可是,都是一个公司的,你们俩还是同期,你真要看着他的前途尽毁吗?再说了,留下一个被其他艺人酒后轻薄的新闻,对你来说也不是多正面的新闻啊。”

 

苏星宇知道自己一向走高冷小天王路线,要是有这种新闻确实不好看,见苏星宇的表情有所松动,田心加把劲:“你也知道,本来你们俩就有cp绯闻,何不顺水推舟,借势承认,既让他免于酒后失德轻薄同性的丑闻,也不至于影响你的一贯形象,你就帮帮他嘛。”

 

这时候田心的电话忽然响起来,她拿给苏星宇,“呐,你看,大老板。”

 

“喂,老板,是,我知道,嗯,我把电话给他,嗯,”田心把手机给苏星宇,用口型说,“注意态度。”

 

“喂,老板,我是苏星宇。”

 

“星宇啊,我知道,这件事情你很委屈,但是都是一个公司的,你跟秦朗一直是我们公司最重要的两个艺人,我不能看着你们一起受到影响,稍后有一个国际品牌的代言,我觉得你很合适,会给你安排的。”

 

“谢谢老板,我会好好表现的。”苏星宇回答。

 

 

 

“各位媒体朋友们,今天把大家召集来,是为了对之前的报道做出回应,呃,闲话少叙,我们先请我们的两位当事人出场,小天王秦朗,小天王苏星宇。”主持人拿着话筒说完这段话,就看着在台边候场的秦朗跟苏星宇。

 

两个人零交流,直到上到台上,都能感受到两人之间的温度降至冰点以下。

 

主持人说,“那么,二位当事人,之前外界盛传在听风盛世的年会的卫生间前秦朗强吻星宇,这件事情是真的吗?还有媒体拍到了照片。”说着大屏幕后面就放出了当时的照片。

 

苏星宇心说,你特么这都放照片出来了,还问是不是真的,你让小爷怎么回答?

 

那天晚上,听风盛世周年会,众多媒体跟听风盛世的全体艺人都出席了年会,星宇跟秦朗是同期进入听风盛世的,不过两人风格路线不同,秦朗走唱跳小天王路线,星宇走文艺偶像路线,近年来两个人都是影视歌三栖发展,成为听风盛世的两大摇钱树,同一个公司的,难免有资源之争,两个人明里暗里自然就有些争斗。

 

酒过三巡,苏星宇去卫生间,他酒量很好,即使喝了很多还是很清醒,所以,他是一个人去的,老远就看到秦朗的助理Jimmy扶着他,苏星宇嗤笑,“不能喝就别喝嘛,真是的。”

 

他走过去,秦朗的助理像是看见救命稻草一样,拉住他,“星宇哥,求求你帮帮忙,我们朗哥喝多了,他这个样子让媒体们看见不好,我回去取了车钥匙就带他走,你帮我看着他一下下,就一下下,拜托了。”

 

“我才不管……”苏星宇话还没说完,Jimmy就一溜烟跑了,开玩笑,等他说完他一定会拒绝,好不容易等到有人能来帮他一下。

 

“哎!你去哪?!”苏星宇看着Jimmy的背影消失,然后转头就看见秦朗露出一口大白牙傻笑,“笑什么?喝傻了?不能喝就……唔,唔!”还没说完就被秦朗扑过来强吻。

 

苏星宇瞪大了眼睛使劲推他,没想到秦朗的劲大得很,正气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的这个时候忽然身边闪了好几下闪光灯,苏星宇死命推开了秦朗,然后,就看见身边几个记者拿着手机拍了照片,秦朗居然还说了一句:“别,别开闪光灯,他,他眼睛,不好。”

 

靠,苏星宇气炸,现在这个重要吗?

 

 

 

 

“是,是真的。”苏星宇说。

 

“那么当时是怎么回事呢?二位又是什么关系呢?”有记者马上问。

 

田心的手心里都是汗,心说,小祖宗,小祖宗,按给你的稿子说啊,就说是太高兴了一时激动,情不自禁啊,千万别瞎说。

 

“他脑子有病,不能喝就不要喝,喝完了就不受控制。”苏星宇瞪着秦朗。

 

完了完了完了,小祖宗啊……田心崩溃。

 

秦朗忽然搂住苏星宇,“我知道啦,下次不喝了,你不喜欢,我就不喝好不好?”

 

苏星宇一扁嘴,傲娇道:“那你自己跟大家解释。”

 

秦朗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笑着说:“大家都看见了,也没什么好解释的,我们的态度也是拍不到就不认,拍到就承认啦。”

 

田心一拍大腿,好样的!

 

“星宇星宇,你看起来好像不是很开心,难道事情有什么隐情吗?”又有记者问。

 

苏星宇瞪着大眼睛,歪着脑袋看他,伸出食指比划着,“你摊上这样的,你也高兴不起来?”

 

 

 

微博热搜首位,“秦朗苏星宇公布恋情”,第二位,“傲娇情人苏星宇”,第三位“秦朗可怜的酒量”,四位“王王恋”。

 

这时候各家媒体都忙着撰写头版内容,忽然有个记者问了一句,“呃,二位到底是朗星cp还是星晴cp呢?”

 

一石激起千层浪,对啊!攻受关系如何是个大问题啊。

 

微博热门投票,你站朗星还是星晴,粉丝们迅速形成两个阵营,“星宇宝宝最攻”,,“秦天王总攻气场八米三”,“朗星不可逆”!“星晴王道”!

 

苏星宇一听马上炸毛:“你看不出来?”

 

秦朗笑而不语。

评论(29)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