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霆峰衍生#降温02

项允超坐在办公室里一边看文件一边喝着咖啡,昨晚上又喝挂了,不过也不用担心,反正老妈子一定会救他回家的。


何瀚这个王八蛋也不算是全然没干好事,至少是让林皓来照顾他的生活起居,也算是有贡献,再次想起何瀚对于项允超来说,吐槽的情绪大过心痛,这王八蛋说了分手就往国外跑算怎么回事,怕他项允超会对他死缠烂打不成?


本来说好晚上有老妈子牌糖醋排骨吃的,可惜下班前忽然收到微信:


皓能不:超,急诊有一个孕妇车祸,我们们要配合妇产科一起手术,不能给你做饭了,明天给你做,自己按时吃饭哦。


项允超撇嘴,十万火急的时候还特地解释这么清楚,也不忘了嘱咐自己按时吃饭,果然是米迦勒。


下了班,项允超百无聊赖还是晃去了酒吧,Bill一见他进来就皱眉,“你怎么又来了?你家那位呢?”


“加班,不管我。”项允超一屁股坐在吧台,“把你们老板叫出来。”


Bill瞪眼,“你放过我们老板吧,他都怕你了。”


“嘿,我就找他,信不信我把这买下来?”项允超笑。


“得得得,祖宗,我给你叫。”Bill作了一个揖,进去叫陈霆。


陈霆一件项允超脑仁都疼,项允超看见他出来朝他勾手指:“过来。”


叹了口气,陈霆还是过去,“怎么了二少,今天又有什么事?”


项允超笑着扬下巴:“哎,你干嘛这么怕我?嗯?做亏心事了?”


陈霆坐下,Bill给了陈霆一杯水。


“你这人真挺有意思的,长得吧,跟混黑道的似的,纹身伤疤气场也都像,结果却是个打字句号结尾,泡吧基本喝水的主儿,什么情况?”


项允超咬着吸管上下打量他。


陈霆在项允超面前优点局促,“没什么,不太喜欢喝酒。”


“你是不是喜欢林皓?”项允超忽然甩了一句吓得陈霆一口水呛到,撒了一身,项允超笑得抖动得跟风中的柳条似的,“你太逗了,怕我这个大房暴打你这个小三?”


“你别胡说,我没有。”陈霆擦着身上的水说。


Bill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走过来说:“祖宗你能不能不折磨我们老板?你看看他,唉。”Bill看了陈霆一眼,一脸恨铁不成钢。


项允超终于止住了笑,“我说,你都吓成这样了,还不承认。”说这一拍陈霆的肩膀,“你别怕,乖,喜欢我们家林皓的多了去了,我不能每个都生气。”说这还用手抬着陈霆下巴看了看,“何况你还长得不错,我这关过了,我回去跟我家皓说说,择日就让你进门。”



陈霆被项允超冰凉的手指摸在脸上忽然红了脸,急急忙忙躲开,站起来,“你先喝我还有事。”就跑了。


项允超都愣了,这是……害羞了?!“他,什么情况?”项允超问Bill。


Bill直摇头,“噫。”一边摇头一边走了。


“喂,你们什么服务态度!”项允超在后面喊。






实在没人搭理的项二少只能自己一个人自斟自饮,陈霆在角落里默默地坐着,让Bill看着不许别人去打扰项允超,所以,即使很多人都在觊觎着这美色,却没人敢前往。


陈霆摩挲着水杯,Bill跟他说:“傻到你这样的黑*社会也是没谁了。”


“别胡说,我早就洗白了。”对于这件事陈霆是很在乎的。


“行,前黑*社会,前黑*社会行吧?你喜欢他你就跟他说啊,他都误会你喜欢别人了,拿你当情敌,你还不说?”


陈霆摇摇头,“不能说,他以前喜欢何瀚,不得不的分手,现在好不容易喜欢上别人了,林皓,是个好男人,值得他喜欢,除了……我要帮他,不能破坏。”


“痴线。”Bill骂了一句两人的家乡话,然后扭身走了。


不但不能破坏,我还要帮他,林皓哪里都好,就是喜欢何瀚,他要帮项允超把林皓留住。






项允超百无聊赖,怎么就没个小鲜肉什么的送上门来呢?老妈子照顾虽好,但是挡住了桃花,这也是一还一报啊,啧啧啧。


他的手机铃声响起,项允超接起来,“喂?是我。什么!”他忽然站起来,站起来的太急还磕到了,疼得直吸气,可是也顾不上了一瘸一拐往外跑。


陈霆赶过来拉住他,“出什么事了?”


“快!快送我去市医院,林皓出事了快!”项允超抓住陈霆的手臂的手用力过猛,捏得陈霆生疼,他握住项允超的手,第一次跟他有了亲密的接触,他的声音坚定沉稳。


“别急,我送你去。”


项允超忽然觉得有了主心骨似的,点头:“走走走,我们快走。”


陈霆扶着他上了自己的车,开车往医院奔。







与此同时,美国的何瀚在梦中忽然惊醒,他坐起来,浑身都湿*透了,梦境中恐怖的画面已经模糊,可是难过的情绪挥之不去,他拿起手机直接拨通林皓的电话,可是电话接通了,怎么都没人接。


何瀚光着脚踩在地毯上,反复地踱步,现在是美国的清晨,天还没大亮,他打给秘书:“马上给我订回国的机票,越快越好。”


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非常不安,必须马上回国,必须要确认林皓安然无恙,至于怎么面对项允超,他还没有想好,可是现在对他来说,那不重要,至少不是最重要的。




人物关系理顺了吧大家,对,指向性*关系[摊手]








评论(2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