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瀚邪abo】霸道总裁和我6

【存稿的最后一章了,看见有人说一直在等,就早点放出来吧,爱你们】

何瀚还是没忍心叫吴邪,等吴邪睁开眼睛已经八点半了,他急急忙忙起来,何瀚果然已经不在了。


他耷拉着脑袋慢慢地走回自己的房间,心里有点难过,可是又不能怪何瀚,人家也不能因为你不去上班,谁让你自己又睡着了呢。

“嫂子,你去哪啊?怎么不去吃饭?”何慕在后面喊吴邪。


“小慕?你怎么没有去上班。”吴邪挤出一个笑容。


“等你啊嫂子!我哥说了要我带你去公司,他不舍得叫你,早上又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他不去不行的,所以,可爱的弟弟我就留下来等嫂子你啊。”何慕笑嘻嘻的。

不夸张的说,何慕感受到吴邪眼睛里突然走了光,“我这就换衣服跟你走!”


“不行啊。我哥说了,你不吃饭不许带你去。”何慕照本宣科地样子十分欠揍。


“好好好。” 吴邪急三火四地完成任务,何慕一直在旁边说,“慢点慢点,一会胃疼了,我哥要怪我了。”


“你哥对你很凶吗?”吴邪喝口水准备结束战斗。


何慕一笑,“那还真比较复杂,怎么说呢,我哥人是那种不怒自威的类型,他很少发脾气,但他板着脸我爸都惧他三分,可是没认识你之前,他对我是最好的,哥哥很疼我的,可是有了嫂子我就失宠了。”

吴邪赶紧说,“对不起。” 


“哟呵,你们这是狗不吃粮强按头啊,我不吃!”何慕笑起来,“不过嫂子,我挺喜欢你的,我哥以前一直把所有经历用在工作上,我一直希望有个人能照顾他,也能让他开心。”


“我知道睡过头是我不对,我以后一定努力照顾他。”


“诶?我不是这个意思,哎哟嫂子,你这么说,我哥真会修理我的,我的意思是有个人让他挂念,让他的心被照顾,让他活的有人气,为自己活,不再为了我们家的破公司活,嫂子你明白吗?在我心里我哥比公司,事业,钱这些破玩意重要多了,他需要活的像个正常人,不能只有工作。”何慕拉着吴邪的手。



“我,我能吗?” 


“把‘吗’去了!”何慕一拍吴邪,“我哥已经快人格健全啦,嫂子,我们走吧!”然后又跟吴邪挤眼睛,“千万别跟他说我在背后说这些,最主要的是别说我拍你了!” 


吴邪也笑起来,“小慕,你真好。” 


“那是!” 















两个人来了公司,何瀚正在开会,面色很不好,何慕心知要是别人这个时候进去何瀚准生气,但是得有个人进去救救这些可怜的各部门负责人。


“嫂子,你送杯水给我哥吧。”何慕说。


“好!”吴邪答应着。 


吴邪敲敲门,何瀚原本就皱紧的眉毛,皱得更紧了,吴邪开门进去,所有人都为在这个时候触老板霉头的人捏了一把汗。 


吴邪轻手轻脚地进门,把一杯水放在何瀚面前,何瀚的眉头明显舒展了,“来了?” 


“嗯!”吴邪点头。 


何瀚牵起嘴角,“坐这吧,一会带你去看。” 


吴邪乖乖坐在何瀚旁边,在座各位真是惊掉下巴,这是哪位神仙,居然可以这么放肆?!还有,我们老板是笑了吗?笑了吗?了吗?吗? 



吴邪看着跟平时见到的完全不一样的何瀚觉得特别玄幻,不可思议,原来,他看起来这么可怕!


“何总,两个乙方公司到了。”秘书告诉何瀚。 



“好,你们过去吧。”何瀚一声令下,负责这件事的负责人马上起身赶往会议室。 













何瀚跟吴邪说,“走吧,让你看看我做的事是什么样的。”


吴邪很是雀跃,“我可以去吗?会不会打扰你?”


“不会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你有权了解。”何瀚说的理所当然的。


八卦传播的速度总是快到飞起,很快整个何氏都知道老板娘来了,而且老板特别宝贝他。















吴邪看着一张冷脸坐在那里面无表情看着投影画面里招标会议现场的何瀚,有一点怕,何慕说的果然很对,何瀚是不怒自威型,不说话的时候有点吓人。



会议持续时间有点长,吴邪听得云里雾里,有时候实在听不懂,就偷偷看何瀚的侧脸,何瀚总是会敏锐地察觉到,然后跟他讲解。


吴邪这个时候就会听得特别认真,他很聪明,很多事情只是从没遇见过,但是何瀚跟他说了他就懂了。他感叹一句,“做生意好难啊。”



何瀚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只是握住了他的手,“家里我会就可以了。”


吴邪觉得他最近总是在心里偷偷开心,因为何瀚这个人真的是太好了。

评论(14)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