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瀚邪abo】霸道总裁和我12

何瀚把婚礼的事全权交给了何慕,让他了解吴邪的喜好,然后办一场吴邪喜欢的婚礼。


“他干嘛不直接问吴邪的喜好?”薛可正曾经问过何慕。


“他了解我嫂子是不会提什么要求的,需要我在日常生活中察言观色,观察出来,然后让我嫂子真正满意。他说,我要是连这点事情都办不好,就没办法做何家的二儿子。”何慕回答。

“你哥也蛮中二的。”薛可正吐槽。

何慕摇头,“不,他说的没错,你知道吗?作为何家的大儿子,他替我承担大部分的压力,跟可怕的人情世故,我一直在他的保护下过的无忧无虑的,可是,他又怕有一天有需要我独自面对的时候,所以无时无刻不在训练我。”

“你,真的很喜欢你哥。”薛可正说。

“那是,要不是他是我亲哥,哪有我嫂子什么事啊,我这辈子最高兴的就是有这样的哥哥,最惋惜的也是这么好的人是我哥,太可惜了。”何慕笑着说。 

薛可正表示,幸亏他是你哥。

“不然就没你什么事了。”

薛可正蹦起来,于是现在有了?“那……”

“看你表现。”

“诶?诶!”

















吴邪乐呵呵地去见胖子,胖子嘴撇到天上,“舍得来见你胖爷了?”


“死胖子,你们还好吧?”吴邪问。



“你还知道问,我以为你被迷住了魂把我们都忘了呢。”胖子哼了一声说。


吴邪不但没反驳,还红了脸,然后说,“你还真别说,他,确实……好看,哎呀,你见了就知道了。”


“噫。”胖子简直听不下去了。


俩人正有一搭没一搭地调笑着,就听见旁边有吵闹声,俩人也都是好奇心特别强的那一挂的,都抻着脖子看,就见薛可勇正被一群人围在中间打,眼看着就要不行了。


吴邪一推胖子,“是朋友来的,我们过去帮忙。”


胖子一点头,俩人就过去。


薛可勇一看见是吴邪,脑仁都疼,“你怎么来了,你别管我,快走。”


吴邪一皱眉:“你这话说的,都是朋友,看见你被打见死不救,算什么男人?”



有了帮忙薛可勇也不再只是一味挨打了,一边还手,一边说,“祖宗,您是男人,男人到不行,可以吗,但是你……”


薛可勇还没说完,打他的一伙人就开了口,“哟,这还是个omega,长得还不错,薛可勇你小子命不错啊,小美人,别跟他了,跟我好不好?”


“去你妈的!”薛可勇骂了一句一脚揣在对方肚子上,然后拉住吴邪,“祖宗,你要是有什么事,何瀚非杀了我不可,我哥也别想娶到何慕了。”


“啊?大薛喜欢我家小慕?”吴邪眼睛亮晶晶地问。


胖子也凑过来,“怎么着,豪门绯闻?胖爷我也听听。”


薛可勇都快气哭了,这特么是八卦的时候吗?












三个人最终没能解决对方,毕竟人家七八个alpha,吴邪要不是被何瀚标记了,别说跟人动手了,上来就得腿软,最后还是饭店老板娘报了警。

















何瀚黑着脸来接吴邪的时候,他吓坏了,薛可勇更是大气都不敢喘,一起来的何慕跟薛可正跟在何瀚身后也是噤若寒蝉。


警%察问何瀚,是谁的家属,什么关系。


“吴邪。我是他丈夫。”全体人都能感受到他的低气压,吴邪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何瀚,更是害怕。


“你怎么做人丈夫的,居然让一个omega出去跟七八个alpha打架,这多危险你知道吗?他们其中还有几个有那种前科,万一我们没有及时赶到,你后悔药都没地方吃,你知道吗?”警%察劈头盖脸地训何瀚。


“他不知……”吴邪看不下去何瀚那样的人,被别人这样训,想要解释这跟何瀚无关,可何瀚看了他一眼,只此一眼吴邪话都说不出来了。


教育了半天,终于可以走了,吴邪跟在何瀚后面,其他人都自觉自动地上了何慕的车,他们可是不想死,但吴邪怕的不是死,他怕何瀚生气。


何瀚上了车,吴邪迅速地坐在了副驾驶,何瀚冷静地发动车子,他看了吴邪一眼,再次确认他没受伤,然后系好安全带,吴邪在他系的一瞬间握住他的手,“你别生气,我错了,别不理我。”

吴邪觉得很急,急切地希望何瀚跟他说说话,急得肚子一阵阵的痛,好痛。



评论(38)
热度(139)